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簡單易做的 心太軟 熔岩巧克力蛋糕教學





没时间出外買食材又擔心不會買   買了分量大又擔心浪費   
但這家真的可以替你解決所有的问题噢
它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

 将你所訂購的材料依份量包装 直接送到你家门口噢



 重點是可以亲手為自己心愛的人/家人/朋友做蛋糕 是件多么体贴 温暖的事呀聖誕節要到咯 趕緊送上親自動手的蛋糕吧😍)
 生日/情人節/聖誕節/任何派對或任何節日 製做烘焙
去外面買 倒不如親手做更有意思 更加充滿

而且發覺一個很好的提議就是 家中有小孩的 可以再週末與孩子一起烘培(多麼溫馨呀)
讓孩子有個新的學習(搞不好對烘焙有興趣 將來開家蛋糕屋噢😆



包裝全都已經準備齊全給你了↓


心太軟蛋糕

材料:
-黑巧克力
-奶油
-2全蛋
-2蛋黃
-糖
-麵粉
-糖分
-模型杯


準備時間:25分鐘
烘培時間:10~12分鐘
份量:5-6個


START


步驟1
首先預熱烤箱至220度
再來就可以開始動手咯





步驟2
將黑巧克力和奶油 隔水加熱 讓它融化(我覺得用微波爐加熱會更快)
融化了 就放一邊 待涼






步驟3
接著 準備一個碗  將 2全蛋-2蛋黃打入





步驟4
再加入糖攪拌均勻



步驟5
再慢慢加入 剛才已融化的巧克力


攪拌均勻



步驟6
再加入麵粉


輕輕攪拌至無粉狀



步驟7
把模型杯都刷上奶油
再把攪拌好的巧克力糊倒入進模型杯裡



步驟8
接著 放入烤箱  開始烘培

預熱烤箱之後  用220度 我本身是烤10分鐘噢



步驟9
撒上一些糖份


再來就大功告成了~棒棒的
(一定要趁熱吃噢)

(吃之前 別忘了先拍張親自動手的蛋糕噢 😁😁)




我親自烘培了之後
真心覺得 手殘都會做😂
基本上都是零失誤
所以沒經驗廚藝的你 絕對沒問題!!!!
我對於烘培是完全沒經驗  我只是照著步驟 拆開所有的食材  然後一步一步的放  (根本沒擔心 下一步要怎樣  下一步該放什麼 接著需要放多少量)全都不必擔心!





很重要的是!!好便宜!!!
價格好便宜 絕對便宜過你再外面現買(你看了它家的網址 肯定也會心動😋因為我就是其中之一(羞羞)
還真的有股衝動想一口氣全都訂購了(但 人家減重T T


我選的是心太軟巧熔岩克力蛋糕 一共可以做出56個  沒錯的話 是最低價的一個了(這56個的價格相等於 你在外面吃的2個了)是不是超值

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 不必擔心吃不完 可以放入冰箱冷藏 56天左右噢(可以每一天吃一個呢😈)(當然也可以選擇送朋友同事吃)

我烘焙完成了之後 其它的都送朋友吃(因為減重 不能吃多丫 😭 😭 😭

朋友品嚐後....結果被他們大誇說 你怎麼那麼厲害 超好吃的 以後熟練之後可以考慮開蛋糕店耶  (朋友好像有點誇張了些 😂)
說真的我是尷尬的心情(畢竟我收到後 就只是跟著步驟 這樣放食材攪拌 根本無需量份量 接著拿去烘 就完成了)真的沒有厲害 😅  


品嚐了一口 真的超滿足


實在簡單易做 
就這樣我好像愛上烘焙了😰
已經再想著 下一個要烘焙那一種口味的蛋糕了😂😂😂



如果家中沒有烤箱的話 也沒問題
網站裡有一些蛋糕 是無需烤箱製做的噢



產品最大的亮點 除了全部材料以份量包裝好以外
還有簡單的教學影片
讓你輕鬆學會烘焙


看看我的Video
歡迎點擊我的烘焙製作過程的視頻噢
(記得點贊&分享噢)

youtube:https://youtu.be/Mb2NF0qmXFw



Instagram:jvene08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7%A6%E5%B7%A6-148464361845063/?ref=bookmarks




如果Deliver到你家的話deliver feesRM7
但是你也可以選擇面交噢
Pick up是免費的噢
參考地點:Penang
Krystal point
Monday-Friday
GreenlanceMonday-Sunday
Island plazaSunday Morning only


有興趣想訂購的朋友
這是它家的網站 




📞H/P:016-4969335 (Lim Yan Ying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UKET 泰國普吉島4天3夜『皮皮島phiphi』

行程: DAY1- 抵達機場 - 笆東/隨地逛 DAY2- 皮皮岛 - 玛雅湾 - 燕窝洞 - 猴子岛 -PILEH LAGOON- 大皮皮島 -LOH SAMAH BAY- 雞蛋島 / Malin Plaza 夜市美食/Bangla酒吧街道 DAY3- 普吉射...